重庆一男子在楼顶,狂撒20万现金被拘留,警方:该男子系吸毒者

虽说人人都想着天上可以掉馅饼,大风刮来钱的好事,但昨天重庆市沙坪坝区的市民就经历了这样的好事,从天上刮来许多人民币百元大钞,漫天纷飞,一时分不清是做梦还是现实,纷纷争先恐后的捡拾。
有人欢喜有人忧,据警方调查,撒人民币事件的主人公是当地沙坪坝区的柏某,今年29岁,家住在天星街道的其中一个小区中,事发当天13时30分许,柏某因在家里吸食毒品"冰毒"后,产生幻觉,精神恍惚,于是从30楼自己家中阳台把二十万元现金不断向下全部抛撒,捡钱人数众多,街道都被堵了,目前仅归还了几千元。
图片
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柏某因吸食毒品被警方逮捕刑拘,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毒品一直是我们避之不及的东西,毒瘾上来毫无理智可言,害人害己,为了自己和家人朋友,我们应坚决杜绝毒品,珍爱生命。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大西瓜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