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地板类候选名单出炉

  
乐居财经·家居讯 江柳 10月19日,“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地板类候选企业名单正式出炉。安信、柏高、必美、大自然家居、得高、德尔、菲林格尔、宏耐、久盛、肯帝亚、莫干山、升达、生活家、大亚圣象、室友、书香门地、安徽扬子地板共十七家地板类品牌均在参评之列,整个榜单的争夺将十分激烈。
图片
  2020年疫情来袭,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环保健康便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家居业粗放经营30年后,必然要走向高质量发展和精细化管理之路。谁堪为2020年家居业的好产品与好服务?在精装交房普及的今天,其中话语权之一就是家居业消费商——房地产开发商们。在此背景下,“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评选”于8月26日正式启动;8月26日—9月30日期间,地产供应链家居建材企业可在线上报名;10月9日-10月19日将对参选企业进行公示;10月23日-10月30日房企采购经理人/行业进行投票;11月20日将由专家评审会进行投票;12月12日举办颁奖典礼公布“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
  据了解,目前地板行业的覆盖人群规模达3.2亿,服务及服务用户占比高,市场规模达3800亿,市场需求和规模正在持续增加。新型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楼市去库存等政策的出台为地板行业带来较大市场潜力。
  我国城镇化进程不断深化,带来大量新增住房需求,也带动了地板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发现产品力价值——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评选特将地板类作为十大家居行业评选类别之一。
  “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评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乐居财经主办。评选覆盖中国地产及相关供应链一线品牌,以“美好生活发现产品力价值”为宗旨,推广家居领域的中国民族品牌企业榜样,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评选流程将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公开推选、专家评审团、房企采购经理人投票、行业网上票选以及专业研究机构资料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大榜单分别是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公装类)、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橱柜类)、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门窗类)、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厨房电器类)、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陶瓷类)、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卫浴洁具类)、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智能家居类)、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装修辅材类)、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定制家居类)、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地板类),并在12月12日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10月23日,“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评选投票将正式开启,届时,请为您心中优秀的家居品牌打call!
  附:“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评选地板类候选企业简介(排序不分先后)
  安信地板
  上海安信地板有限公司迄今已有21年的发展历史。安信地板集整合原料、采购、加工、成品、流通、销售各环节于一体,公司产品线丰富,拥有10个系列500余个品种木地板产品,集全实木、多层实木、强化系列地板、实木地热地板、擦色地板、艺术地板、别墅专用地板、拼花地板、卫浴地板、户外功能性地板、以及地板辅料产品等全系列地板产品,并拥有多项新工艺专利。
  柏高智能家居
  广东柏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 柏高产品销售网络己覆盖国内除西藏之外的其它省份,是业内公认的全国性知名品牌。柏高地板已通过CE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原产地标志认证,并成功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高新技术企业”,并多次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地板十大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地板品牌”、“A级纳税人”、“守合同重信用”等奖项。
 必美
  必美国际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欧洲木业进口投资和市场运营公司,旗下代理世界11大家居品牌,组成欧洲地板一线品牌汇,引领进口地板主流化。在中国市场销售欧洲原装进口实木镶拼、实木、软木、亚麻、激光高科技实木、复合实木、复合7大类4000多款代表世界行业水平的欧洲进口环保地板产品,在国内拥有超过500家专卖店。
  大自然家居
  大自然家居是全球领先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一家木地板制造零售商,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产品涵盖地板、木门、橱柜、衣柜、木窗、壁纸等品类,旗下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第一空间、大自然木香居、大自然木门、Nature、Nature1530等多个品牌。
 得高
  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年来,得高产品种类不断丰富,包括地面装饰材料、墙面装饰材料、养生保健产品众多系列。公司是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于2011年在以“诚信和创新”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上获得“品牌中国金谱奖——地板行业国际品质奖”。
  德尔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经营范围为整体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包括家具、地板、定制衣柜、木门等,是国内专业的木地板品牌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如今已成为业内闻名的环保地板倡导者。
  菲林格尔
  菲林格尔于1921年成立,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产品线覆盖强化类地板、实木类地板、整体橱柜、系统收纳等木制家具产品。公司年销售额超过5亿,菲林格尔在中国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排名前列。
  宏耐
  宏耐地板1996年进入中国,宏耐产品包括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独体实木地板五大品类。作为全品类木地板供应商,多年来,宏耐地板获得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热地板最佳品牌、中国品牌500强等诸多奖项。
 久盛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球专业木地板供应商和服务商,拥有现代化花园式新工业园生产集群,形成以实木地暖地板、实木地板为主的产品布局,在国内1000多个城市拥有18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欧美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肯帝亚
  肯帝亚集团创建于2003年,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江苏丹阳,旗下产品涉及地板、本门、本饰面、收纳地面新材料、高密度板、刨花板、全屋定制与智能木块结构洋房等,涵盖研发、生产、销售等多个业务板目前,肯帝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2000家品牌专卖店,产品畅销美国、德国在内的45个国家和地区
  莫干山
  莫干山地板创建于1995年,通过25年的发展历程,从单一的生产实木多层地板到地板全系列的研发,开辟了实木地板、强化地板、拼花地板等百余种系列产品。司现有现代化生产厂房二万多平方米,引进德国顶级豪迈生产线、德国全装威力四面刨、德国蓝帜刀具、德国坚弗油漆、德国数控活性微波烘干设备等世界先进设备。
  升达林业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木质材料装饰企业,始终坚持“林板一体化”发展战略,确立了“自然是榜样”的品牌灵魂、“关注环保、关爱人生、回归自然、持续发展”的基本理念、“循理依法、绿色经营、清洁生产、持续改进”的环境方针,业务范围逐步拓展到林木种植、人造板、地板、木门、柜体等领域。升达林业是强化地板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是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单位。
  生活家
  新生活家木业制品(中山)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拥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两大品牌,经营范围涵盖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生态地板、实木地板,以及地板基材、辅料等,主要从事仿古地板与实木复合地板的研发与生产,设计年产能超过500万平方米,拥有中国首个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的地板生产样板工厂。
  大亚圣象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 拥有大量速生林基地、世界一流的生产研发基地,已建成一条完善的涵盖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等各大环节的森工行业上下游的绿色产业链。旗下拥有“圣象”地板和“大亚”人造板,品牌价值分别达121.35亿元和22.49亿元。
  室友
  室友是艾拉丁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旨在为租客提供强大的社交工具,弥补流动人口的社交断层。室友协同多家公寓,为用户提供可靠合租房源,一站式完整建立房屋租赁的需求产业链,实现信息去中介化。另外,“室友”致力于为租客打造更加智能的居住环境,产品将结合智能家居、智能家电企业,提高租客居住环境。
  书香门地
  书香门地创业于1997年,是国内领先的实木复合地板专业制造商。 “美学地板”创领品牌,主要产品包括实木复合地板、艺术拼花地板、水晶元素地板等,业务覆盖全球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专卖店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为全球品位人士打造美学家居生活。
  安徽扬子地板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木地板制造商,拥有智能圆弧模压技术、亮钻技术、抗污耐磨技术等6项核心技术,主要产品有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三大类,包括仿真实木、天然香味层压实木等十六个系列共一百五十多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