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市场再迎巨星,苹果AirPods Studio

在高端耳机市场有很多品牌,但论知名度和销量,苹果一定是最好的那个,苹果的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从第一代开始就引领了无线耳机的风潮,包括现在的AirPods Pro,苹果耳机可以说是没有对手,从市面上的其它品牌产品就可以看出,苹果怎么做,他们跟着抄就行了。经过几年的技术积累,苹果即将要发布AirPods Studio头戴式耳机,经常被人吐槽的头戴式,相信在苹果的引领下又会掀起新的潮流。

头戴式耳机相比入耳式耳机,有更强的包裹性,但有时佩戴不方便,从目前的信息来看,AirPods Studio的设计秉承了苹果一贯的高大上,Studio很可能有两个版本,分别是皮革+金属材质的“豪华版”和采用尼龙透气面料的“运动版”,不论是选择哪一款,相信苹果耳机一定会佩戴非常舒适。

在配置方面,AirPods Studio搭载Apple U1芯片,U1芯片可能会在AirPods Studio中用于通过在相应的程序中来查找跟踪设备,以确保其不会丢失,该芯片还可以自动识别左右耳,就像当年苹果充电接口率先不分正反一样,很可能用户可以随意佩戴,不用特别在意左右耳。主动降噪功能肯定也是必备功能,AirPods Pro的降噪已经非常不错,相信AirPods Studio一定会更进一步。

之所以不分左右耳是因为AirPods Studio的耳罩采用可拆卸磁吸式设计,得益于它的耳罩具有磁性,且耳机采用对称设计,耳机能够自动侦测配戴的方向,并提供正确的左右声道输出。还有一点非常炫酷的功能是耳机采用触控式操作,这样的操作逻辑能保证AirPods Studio不仅好用,还有很强的时尚属性。充电接口应该采用的是Type-C方案,方便了许多。各种配置都是从提升用户使用舒适度出发,相信这是一款配置高且方便用的耳机。

说到方便,苹果肯定一马当先,苹果生态是相当完整的,现在我们所用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在连接和功能上就已经非常完善,相信AirPods Studio肯定能继承这个优良传统,连接快速且方便,同时还会有很多参数和功能可以调,能满足各种人群的佩戴需求。

可以预见的是,AirPods Studio一定是一款高端耳机爆品,在功能性和舒适性绝对是最好的存在,如果再配有一个顶级音质,那就是无敌的存在,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在酝酿了这么久才发布的耳机一定会有非常多的闪光点,不管是不是用苹果的设备,AirPods Studio肯定能带来极致的听觉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