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上海知名儿科医院,在南通这里设立分院

10月18日上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启东分院、启东市妇幼保健院揭牌仪式在启东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广场举行。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兰青,南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陈冬梅,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共同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启东分院”“启东市妇幼保健院”揭牌。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黄国英说,未来,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将发挥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品牌、技术、管理“三个平移”的方式,实现医疗质量和安全要求、医疗服务模式、信息化共享系统、学科发展规划“四个统一”,将启东分院与总院进行同质化管理和发展,建设成为苏中领先、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妇幼医疗健康服务示范基地。

新闻多一点

通大附院再添一家分院!

昨天(18日)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如皋分院签约揭牌

暨南通大学研究生(如皋博爱班)开班仪式

在如皋博爱医院隆重举行

如皋市委、市政府,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南通大学医学院、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如皋市卫生健康委、如皋城北街道的相关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300多人出席此次活动。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如皋分院签约揭牌暨南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班开班仪式的举行,既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回应基层群众期盼优质医疗服务的生动实践。当天,通大附院还派出了近20名临床科室专家在博爱医院举行公益义诊活动,惠及广大如皋市民。

来源:启东融媒

部分采写:南通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波

编辑:彭小燕

更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