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猪盘新闻看过不少,还是没经得住关心

【“杀猪盘”新闻看过不少 还是没经得住“关心”】湖州的陈女士说,关于“杀猪盘”的新闻她看了不少,但没想到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直到损失了十万,她才深刻地意识到,这个教训太大了。
图片
受害人陈女士
然后每天也会聊天嘛,因为我工作上也比较忙,有的时候也需要人关心,就刚好有个人进来,他会先发一张身份证给你去看一下,但身份证他会把你的就是具体的一个地址和号码给你涂掉
图片
然后感觉这个人很真诚,认真的在跟你去交谈,认真的跟你交朋友这样子,就慢慢处下来,我被他骗取的基础也是有感情嘛。
图片
陈女士说,自己上个月认识了这名男网友之后,对方常常会给他发照片,分享生活点滴,对她也十分关心。
图片
陈女士经常半夜下班,对方会一直在网上陪着他,两人还经常语音通话。陈女士表示并不知道对方具体做的是什么工作,只知道他经常看基金,然后偶尔再跟你透露一下,我今天又挣了多少钱,怎么样子。
图片
然后我就说,那要不我们两个来做一个什么基金吧,然后你就被他带进去。
图片
最开始的第一笔钱是投了多少钱?投的是1314嘛,有寓意的含义1314一生一世
图片
然后就千把块钱也还行,这样投进去了,然后当天晚上能挣的话是几百块钱这样子
图片
后来第二天投的是3万。3万就挣了几千多块钱。
图片
图片
陈女士说,对方给他发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下载了一个名叫中欧国际的软件,然后他按照对方的指导买涨或买跌。
图片
第二次投入3万,挣了3288块钱,并且都可以顺利提现,直到第三次投进10万。
图片
图片
10万进去过后的话,他就会有一些额外的一些项目出来了。比如说,我们要加一个情侣套餐,然后又怎么样子
图片
就是希望你再加钱嘛,好像是10万又加了个2万,还是多少钱,我忘记了,就大概这个样子。当你投进去的时候,你就发现钱提不出来,各种又冻结了呀,又干嘛要交这个金要交那个金。
图片
记者: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可能是被骗了?
受害人陈女士:呃,其实交了10万过后,就意识到被骗了吧。
然后有的时候你又会想把这个钱给套出来。然后呢你又投了,我一共前前后后差不多有18万左右吧。
图片
因为后来提现的要求越来越高,需要不断交钱。陈女士说,她思考之后没有再继续投钱了。现在这个软件里他的账户金额是0。
图片
陈女士:嗯,后来钱投了过去的话,你要再去投钱或者干嘛的话,他中间换人跟我聊天了,你自己也能感受到换人了。
图片
后来我最后一次跟他说,我说要拉那个人跟我去聊天嘛,他后来说我就是那个人,然后怎么怎么样说几句,后来就后来就没有再联系了。我觉得他们应该是个团伙,有很多人的。
图片
陈女士已经向湖州吴兴区八里店派出所报案,民警表示,案件已经受理,正在侦办过程中。
1818黄金眼记者报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1818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