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斯威vs江苏苏宁前瞻:苏宁兵强马壮 重庆野心不足能否抵挡?

图片
直播吧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19:35,中超争冠组第一轮首回合,重庆斯威对阵赫江苏苏宁,届时直播吧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
比赛性质:中超争冠组第一轮首回合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19日19:35
比赛地点:苏州市体育中心
比赛主播:可乐
【重庆斯威】
重庆斯威在第一阶段以B组第三的身份闯入争冠组,完场保级的他们算是达到了赛季目标。进入淘汰赛之后,重庆将中场核心阿德里安租借致广州富力,这番操作证明了重庆对争冠野心不足,缺少阿德里安对重庆影响不小,虽然锋线上留有四外援,但阵容强度的不平衡恐怕很难有所作为。本场淘汰赛重庆对阵阵容强大的江苏苏宁,首回合的较量中,重庆能否打破外界看低,给苏宁制造出麻烦,敬请关注。
【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在第一阶段以仅次于恒大的排名达到A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到争冠组。在第一阶段的比赛里,苏宁整体表现不错,球队攻防两端较为平衡。在阵容方面,苏宁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的实力都很强,本场淘汰赛对阵重庆斯威,整体实力占优的苏宁能否在首回合顺利取得先机,拭目以待。
(R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