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调整锋线进一出一!王牌失宠入转会市场,引狼队高效射手加盟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准备接下来调整锋线,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迪巴拉在皮尔洛的手下失宠,加上续约问题受阻,尤文表示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将会出售迪巴拉。此外,皮尔洛在锋线上理想人选是狼队的墨西哥前锋希门尼斯。
图片
目前,保罗-迪巴拉的未来在尤文成为了未知数。不可否认,迪巴拉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一直在下滑。近些年来,迪巴拉在C罗和伊瓜因的映衬下成为了一个配角,而且总是有一些转会传闻伴随。
最新的报道称,在上周末的比赛中,迪巴拉被发现和尤文的一位经理在隧道里公开争吵,其中争吵的原因是他被排除在球队名单之外,最终尤文和克罗托内1-1战平。此外,迪巴拉的续约也遇到了阻力,他要求的高额年薪让尤文感到难以满足。对此,《米兰体育报》指出,如果能得到一大笔转会费,意甲冠军将考虑卖掉迪巴拉。
图片
这个夏窗,尤文在锋线上补充了莫拉塔和小基耶萨两名球员。但是皮尔洛对于锋线的配置仍不满意,加上C罗已经35岁,也到了进行更新换代的时期,报道称,皮尔洛非常欣赏的一名前锋是狼队的劳尔-希门尼斯。
图片
现年29岁的劳尔-希门尼斯出道于墨西哥的美洲队,2012年登陆欧洲足坛加盟马德里竞技,随后转会至本菲卡,2018年,劳尔-希门尼斯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狼队。在狼队效力的前两个赛季里,劳尔-希门尼斯维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都是队内的最佳射手。这位墨西哥前锋各项赛事为狼队出场103次,打进46球。本赛季英超前4轮,劳尔-希门尼斯延续不俗的状态,他在对阵谢菲尔德联和曼城的比赛中都有进球入账。
图片
虽然希门尼斯与狼队续约至2024年,但尤文不会放弃对墨西哥前锋的追逐,如果能顺利出售迪巴拉,尤文将有足够的资金引进这位狼队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