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60名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赴渝“充电”

图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清清 刘巷丽)10月19日,湖南省“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学科“深度学习”研修项目(小学英语A149)在重庆开班。来自张家界、常德等地60名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参加为期6天的集中研修。
本次研修项目采用在线同步、异步培训和线下集中研修的混合培养模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教学方法,增强教学研究和教学指导能力。其中,线下集中研修通过专题讲座、名校观摩、案例研讨等多种培训方式,以及《做高素质教师,办高质量教育》《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教、学、评》《基于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评价研究》《核心素养之学习能力:儿童英语学习能力发展路径》等系列讲座内容,引领参训学员学用结合,内化提升。
据悉,本次研修活动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参训学员分别来自张家界、株洲、岳阳、邵阳、益阳、湘西、怀化、郴州、衡阳、常德、永州。培训期间,项目组将从学员出勤情况、课堂参与、平时表现、日常作业、成果考核五个方面考核评价所有学员,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优秀者颁发优秀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