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S将于10月底发布,康宁玻璃+矩阵相机,2599元有戏

随着不断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的深入,现在的红米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向我们充分展示其作为先进互联网手机品牌的魅力。可以这么说,卢伟冰对于红米的产品布局对其成功起着决定性作用,在旧款加速清仓的同时也积极布局新款,目前已经又有一款神秘旗舰浮出水面,它的名字叫红米K30S。

从目前红米K30S的入网信息来看,它应该就是前不久在海外登场的小米10T,所以整体的定位还是偏高端,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综合素质必须打磨到位。按照数码博主最新爆料,红米K30S将于10月底发布,康宁玻璃+矩阵相机,2599元有戏,如果这样话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从疑似泄露的真机图来看,红米K30S并没有用上传说中的屏下摄像头,也无法实现真正全面屏,它应该是配备一块具备144HZ的高刷新率的LCD材质单挖孔全面屏,从实际观感来看正面的视觉冲击力只能算中规中矩,指纹识别被继承在电源按键上,没有光学指纹确实有些遗憾。至于背部,红米K30S并没有延续上一代“奥利奥”圆形居中的摄像头排列方式,靠左矩阵的布局看上去更顺眼,康宁大猩猩玻璃与铝中框的紧密贴合,相信手感不错的同时应该也能够支持P2i生活防水防尘的需要。

主要配置部分,红米K30S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65处理器,这颗SOC配合MIUI12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标配6G+128G存储组合,顶配12G+256G存储组合,跑分在60万左右,应对日常主流应用和游戏毫无压力。当然,红米K30S还会内置一块4700毫安电池并且支持33W有线快充,续航能力将得到提升,延续多功能NFC、红外线等元素也是不错的加分项。

拍照方面,据悉,红米K30S的后置相机为6400W像素主摄+2000W像素超广角+800W像素长焦,虽然在参数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得益于强劲的内核驱动会获得更快的成片速度,如果雷军可以把小米先进的算法下放给红米使用的话,那么照片的整体解析力应该也会更上一层楼。

综合来分析,现在的市场竞争太激烈,卢伟冰似乎也加快了产品的调整速度,红米K30S除了继承自身优势之外,也强化用户看重的卖点,如果最终能够良心定价的话,那么最低2599元起步有希望,不知道你又会不会支持红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