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粤TV羽毛球争霸赛全省招募啦

10月18日,Cityballers 任性英雄——2020年粤TV羽毛球争霸赛发布会在PO PARK东方宝泰举行并拉开了本次招募的序幕。
图片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羽毛球协会担任指导单位,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媒股份”)与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举办,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协办。广东省羽毛球协会常务副会长顾平先生、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彭伟先生、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黄俊杰等领导携手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图片
本次粤TV羽毛球争霸赛赛事共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以及晋级赛将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茂名、汕头、韶关8个城市40个场地进行比赛,比赛人数预计超过1万人次,赛事划分6个组别,覆盖各年龄层次,10岁以上均可报名参加。与往常的羽毛球赛相比,此次赛事的赛制是最大的特色,没有设置性别界限、没有参赛门槛,“任性打”就是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赛制上的创新,不仅能看到男单双、女单双、混双不同年龄段的激烈比拼场面,还开创了男女单打比拼的先河,是一次斗智斗勇,是融悬念性、智慧型、趣味性为一体的比赛。
图片
8个城市各组别决出的冠亚军共96支队伍将集结在广州进行各组别总冠军的角逐,当天的赛事还将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提供现场直播。
为更好地推广羽毛球运动和文化,粤TV还发起了极具创意的“粤羽行动”,邀请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张洁雯、2008年世青赛男单冠军王睁茗、2010年世青赛女双冠军区冬妮作为赛事大使助阵。
图片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亲子三人羽毛球赛事,王睁茗和区冬妮还与现场观众进行切磋,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粤TV以线上互动、线下比赛的方式,全方位展示羽毛球争霸赛的魅力。各阶段的比赛视频将会上传粤TV体育专区平台,参赛选手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挥拍风采。而在晋级赛阶段,粤TV电视端和APP端将上传晋级赛期间的精彩视频且同步开启精彩瞬间视频的投票,获得各城市赛区票数最高的前五名参赛者即可瓜分“5万元大奖”。本次大赛的总奖金高达30万元。选手可通过粤TV平台体育专区及扫描指定的官方二维码报名参与,线下也可在各地市的指定羽毛球场现场扫描官方二维码报名。
记者 王芳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作者】 王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