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官渡区这些学生的作文获了奖

10月16日,官渡区召开第二十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暨2019年官渡区“两岸一家亲”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颁奖大会,对获奖师生和学校进行表彰。
图片
在官渡区一中报告厅内,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在场师生的心情依然无比激动。来自市侨联、区委统战部、区教育体育局、区侨联的领导向获奖的师生和学校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作。颁奖结束后,学生代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获奖作文,并由官渡区优秀教师进行了点评,现场师生在聆听中学习,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文化。
图片
据了解,第二十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仅限高中学生参与,官渡区共有6所中学103名高中学生参加,28名学生和16名辅导教师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表彰,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5名。2019年官渡区“两岸一家亲”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共有31所中小学校参加,参与学生4552名,经学校推荐,参与区级评选的有830篇,经专家评审,获奖105篇,其中,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甘露 张云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