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抢通!广西南丹塌方道路已半幅通行

2020-10-19 15:32

受连日来强降雨的影响,10月17日下午,国道243线广西南丹县 城关镇 一路段边坡 发生山体大面积塌方,塌方量约5000立方米,导致交通中断。所幸灾害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车辆受损。经抢修,今天上午,道路已经半幅通行,预计21日抢通完毕,恢复通车。

18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量泥土石块堆积路面,许多车辆滞留在道路塌方两侧。

灾害发生后,当地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该路段采取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施工路段,并及时疏散道路两侧滞留车辆。由于该路段边坡泥土比较松软,仍然有二次塌方的可能,民警一边在现场管控,一边提醒周边群众切勿冒险通行。目前道路的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中。(总台央视记者 宋大珩 王洁 黄海峻 卢炳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