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背后的故事

图片
“想不到1天就拿到证了!”9月29日下午,市民中心工程建设服务专区,在接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周女士兴奋地说道。
图片
邛崃市鑫达宇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天骄府房地产项目,位于热电厂东侧,文君幼儿园西侧,占地30 亩,是南边少有的纯居住小区,受关注度较高。
在了解到企业想要在国庆放假前取证的需求后,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周女士,提前介入审批环节。通过提前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指导、审核,第一时间联系业务科室到工程现场进行形象进度踏勘,在一天内完成了商品房预售许可的办理。
图片
在这之前,企业在办理工程建设类业务时,往往要往返于住建、规自等多个业务部门,耗时较多。
自今年8月起,市行政审批局会同相关部门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通过减少不必要、重复提交的要件,转变服务意识,变被动接件为主动服务,避免了企业两头跑的情况,大大缩短了各个环节流转的时间。
“现在办事越来越方便了,去过那么多地方,从施工许可到预售许可,这次是办理最快的,为邛崃的高效服务点赞!”邛崃市鑫达宇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先生称赞道。
图片
接下来,市行政审批局将开展“一对一”项目专员服务,把天骄府案例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范例,让“天骄府速度”成为“邛崃速度”的常态,努力为各类企业在邛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
-END-
邛崃服务
全城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