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提交“四年战报”,100分的热爱100万辆车

月均销量20000以上,上市25个月销量突破50万辆,四年时间销量突破100万辆,还出了一个百万款纪念车型。销量强劲且稳定和出纪念版本车型这种操作,这一向是合资品牌才有的啊,可今天漫哥说这是一辆国产车,车友们别不信,它就是吉利博越!
图片
吉利腾飞,博越坐镇
如果要在吉利车型历史上挑选一款最重要的车你会选什么?是1998年帮助吉利拿下汽车生产资质的吉利豪情,还是2008年让吉利品牌火遍中国的帝豪,还是现在的“最美国产车”吉利博瑞,亦或是刚刚亮相不久的吉利星瑞?
图片
漫哥认为都不是,豪情让吉利走上了汽车之路,帝豪让人们都了解吉利但品质还没有得到充分的信任,现在的吉利各款新车是锦上添花,而真正让吉利火遍大江南北赢得消费者品质信任的正是吉利博越!
图片
16年吉利博越上市的时候,漫哥看到实车以后第一句感叹就是,哇塞,中国品牌也能造出这样的车,好看它有中国味儿,紧凑它符合大众审美,经济它从一线城市到十八线乡镇家庭都能买得起,高品质它有沃尔沃技术背书……
图片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在造型设计上开始向合资品牌看齐,在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技术上开始与合资品牌拉小距离,而在语音交互和智能网联方面已经可以跟合资品牌一较高下。
图片
到几年之后再看自主品牌,造型设计超越合资,三大件技术已经可以跟合资品牌一较高下,而在智能网联功能上早已经是全球车企中做得最好的了,而这一切进步,都可以从一辆吉利博越身上看到。也可以说,一辆吉利博越的进化,就是中国自主品牌从原来的追赶到现在比肩合资品牌的见证。
图片
品质如何?出口多国
10月17日,吉利博越百万款纪念新车在西南地区正式上市,从开创智能互联SUV新时代,到引领中国品牌SUV走向全世界,现在博越的身影早已经遍布全球,在欧洲、亚洲和美洲多个地区的十八个国家均有生产销售。
图片
图片
不仅如此,吉利博越甚至在多个地区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超越当地深耕多年的品牌,是2019年马来西亚中高端SUV市场的销量冠军,是白俄罗斯最畅销C级SUV,俄罗斯最畅销中国品牌SUV,同时还是中国自主品牌海外销量第一的车型。
图片
成绩是用数字来凸显的,而数字背后包含了太多未知的付出和努力,这一切成绩的背后,除了品质,别无捷径。
图片
双车战略,三好学生
2019年9月5日,吉利博越PRO正式上市,也宣告了博越车系“双车战略”的正式实施,博越PRO基于博越平台打造,在造型设计和配置装备上均有升级,博越和博越PRO两兄弟在价格方面直接覆盖了8—15万这一区间,而且在SUV领域保值率上,《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博越位居中国品牌SUV保值率第一,综合品质比肩主流合资品牌。
图片
可以这么说,不管你是8万、10万还是15万,不知道买什么SUV的时候,去挑一辆博越或者博越PRO一定不会让你后悔的。
图片
图片
截止9月份最新数据,吉利博越家族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经实现1,043,663辆,正式迈入“百万家族俱乐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想获得消费者持续的认可和支持,更应该紧跟时代围绕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造出高品质的博越,2020款,百万纪念款,2021款都不是博越的终点,消费者们期待看到的是更好的2030款甚至是2050款吉利博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