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看车圈:即将中国预售,领克01全球版有啥亮点?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领克01全球版即将中国预售,配置可能是最大亮点
领克01全球版将10月21日在中国、欧洲市场同步开启预售,从发布的宣传海报看,领克01全球版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推测可能搭载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另外车机系统也将采用全新UI界面。关于新车的造型以及动力消息目前还不知道,预计和新款领克01差不了太多。从海报图推测,新车型应该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配图为新仪表+现款仪表+领克01申报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车] 搭载雅马哈音响,全新名爵5有啥亮点
2020北京车展前夕,全新名爵5展示了它的外观,造型上有很大变化,采用第三代家族设计。10月19日,名爵5内饰也正式亮相,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雅马哈品牌高保真音响,全车共6个扬声器。另外新车还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斑马Venus系统、全新电子挡杆,仪表由7英寸液晶屏+TFT彩色屏组成,可显示导航、多媒体、天气等信息。动力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百公里油耗5.7L。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车] ARCFOX αT即将上市,花30多万能买到什么?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将在10月24日正式上市,这款车是ARCFOX ECF概念车的量产版,也是ARCFOX旗下的第一款产品,预售价为25-33万元。新车采用了无中网设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不过概念车上C柱设计并没有量产。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挡把上方的液晶触控面板。动力采用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都是218马力,NEDC工况续航分别是480km和653km。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车] 新增性能套件,海外版凯迪拉克CT5 Sport变了啥
近日,海外版本凯迪拉克CT5推出CT5 Sport车型,这款车基于凯迪拉克CT5运动版打造,同时增加V Performance套件,造型更接近V系列车型。这个套件将会对性能部分升级,包括性能悬挂,机械限滑差速器和最新发布的Magnetic Ride Control 4.0电磁悬挂。和上一代产品相比,第四代悬架技术阻尼响应速度提高45%。除此之外,新车还对内饰进行了升级,采用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安卓和苹果互联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等。(配图为海外版凯迪拉克CT5 Sport)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