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大马华裔女子为婚礼做准备,做抽脂手术陷入昏迷不治身亡

据Buzz世界网站10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女子在一家美容院做抽脂手术陷入昏迷,被紧急送医抢救后,不治身亡。

这名女子名叫萧芷欣,现年23岁,曾在2014年获得亚洲新星模特儿选拔大赛冠军。

据悉,萧芷欣计划明年与外籍男友结婚,为了让自己成为天下“最美丽的新娘”,她决定抽脂。她在互联网上找到了一家美容院,并支付了2500令吉(约合人民币4200元)。10月17日下午2时30 分,萧芷欣在好友的陪同下,到隆市蕉赖某购物广场一间美容院进行抽脂手术,并接受了麻醉剂注射。

死者的哥哥——26岁的萧先生表示,家人在得知妹妹逝世的噩耗后,经过再三询问,才知妹妹是因抽脂手术操作不当,丢失性命的。

随后,萧先生立即到警局报案。事后,他曾上网查询有关美容院背景,没想到发现两名美容师没有医美执照,且该美容院在大马公司委员会(SSM)的商业注册为美容产品批发,却 私底下进行微整形项目。

他说:“据妹妹同行好友描述,操刀者在手术出现问题后,表现得十分慌张,六神无主,最终妹妹好友见势不妙,立即召来救护车,医护人员随后不间断为妹妹进行心脏复苏术。不幸的是,她无法复苏,并于下午5点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回忆起妹妹生前的点点滴滴,萧先生指出,妹妹生活作息十分健康,勤于健身,十分重视身材管理,当年16岁年纪轻轻,已在模特儿大赛获得桂冠,对妹妹的成绩十分骄傲。他说:“希望妹妹的经历,可以给年轻女性一个告诫,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