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在欧洲多国宣传“反华理念”,却适得其反

国际新冠疫情依然严重,特别是美国,作为世界最发达的国家,防疫体系却千疮百孔,已经成为了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不过即使美国国内出现这么严重的疫情,美国政府依然没有半点反思,并没有将心思放在自己国内的防控疫情上来,也没有停止对于中国的污蔑,还在不停向欧洲多国游说着反华理念。

满嘴谎话的美国官员

作为美国的国务卿,作为特朗普政府中的重要一员,蓬佩奥每到一个国家访问,必定会发表关于中国的言论,在各类议题上编造污蔑中国的谎言,歪曲事实,满嘴谎言,疯狂抹黑攻击中国,还不断地游说欧洲各国疏远中国,企图在全世界范围内组织起一个“反华阵线”,妄想以此来限制中国的发展。

除了蓬佩奥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此前的联合国一般性辩论上再次就环保问题无端指责中国,并让美国国务院编造公布了所谓的“中国破坏环境事实清单”。

不仅如此,针对欧盟国家对于美国环保问题的质疑,特朗普还称欧盟国家对于环保并不感兴趣。不过这一次,蓬佩奥和特朗普并没有收到想要的效果,反而适得其反。

来自欧洲的正义之声

即使蓬佩奥多次到欧洲进行访问,不断向欧洲国家灌输他的反华理念,尽管欧洲国家一直以来都是美国的传统盟友。

然而,面对特朗普政府的种种不实言论,欧洲国家不管是领导人还是新闻媒体,亦或是民间都有着清醒的认识,没有一味地相信美国官员的谎话。

德国《时代周报》日前公开报道,正面评价了中国的环保成就,对中国为气候变化作出的承诺大加赞赏,认为中国这是为美国树立了榜样,特朗普政府在环保问题上的所作所为充分暴露出其只考虑美国自身利益的自私心理。

欧盟委员会主席多次公开表示,中国是世界环保事业中不可缺失的一环,欧盟只有跟中国合作,才能取得环保事业的成功,才能有足够的力量去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事实胜于雄辩,无论“蓬佩奥”们如何编造谎言抹黑攻击中国,无论怎么去拉拢盟友阻击中国,中国为世界所做出的的贡献有目共睹,并不会因此而失色半分,世界各国也会发出正义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每天军武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前沿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