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持续严峻,葡萄牙政府重启“远程教育”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葡华报》援引《每日新闻》报道,在大流行新增确诊数量暴涨之际,教育部再次与RTP合作(EstudoEmCasa 2020/2021是与RTP Memória合作进行的远程学习项目),重新启动远程学习计划,该计划是对课堂教学的“补充”。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政府在已经计划的这一版本中引入了一些创新元素。Tiago Brandão Rodrigues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成立了一个协调小组和一个专门的小组,由大约四十余名教师和四名葡萄牙语手语翻译组成,在这个阶段将对基础教育产生特殊影响。

RTP上的每节课时长为30分钟,一周共有75节课。和以前一样从上午9:00到下午4:30进行。上午时段将专用于第一和第二阶段的年级学习,下午时段将专用于第三阶段的年级学习,将于11月4日开始。

用于基础教育的#EstudoEmCasa 2020/2021将通过以下频道播放:

· TDT - posição 7

· MEO - posição 100

· NOS - posição 19

· Vodafone - posição 17

· Nowo - posição 13

或使用以下方式进入:

· https://www.rtp.pt/estudoemcasa

· https://estudoemcasa.dge.mec.pt

· 下载#EstudoEmCasa.应用程序

(原标题:新冠疫情持续严峻,葡萄牙政府重启“远程教育”)

来源: 葡华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