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社区篮球赛成都打响 两年3大赛事点燃全民社区体育热潮

“大卫队,加油!大卫队,加油!”10月18日下午2点,龙泉FB篮球公社人声鼎沸。来自四川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等四座城市的千余名篮球爱好者,准备对贝壳社区篮球赛桂冠发起冲击。前男篮国手王仕鹏也登场助威。
图片
据介绍,这是2020年贝壳社区篮球赛的首站,也是贝壳找房上线两年多以来,推出的第三个大型社区体育赛事IP——此前举办的贝壳社区跑、贝壳社区足球赛,都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收到广大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
据了解,除了打造社区跑、足球赛、篮球赛等社区赛事在全国各城市落地,贝壳平台连接的数万家门店还“变身”社区体育服务站,在原有的免费上网、充电、休息、打印等便民服务外,为社区居民日常运动健身提供提供物品寄存、饮水休息、应急医疗等免费支持。此外贝壳还组织了各类社区公益活动,持续为社区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贝壳找房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各种社区体育活动的打造,为大家提供一个全新形式的社交契机,并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打造美好的社区生活。“同时,作为长期扎根在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希望和连接的众多品牌、门店一起,成为社区的好邻居。”
据悉,未来贝壳还将继续联合众多新经纪品牌门店,不断丰富公益服务内容,探索更多服务社区的新途径,在和谐宜居社区的倡导下,为广大城市居民的美好居住提供更多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