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中精密(002823.SZ):拟改聘会计师事务所

格隆汇 10 月 19日丨凯中精密(002823.SZ)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大华”)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同意的独立意见。

此次改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公司原聘请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职国际”)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在执行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职责。鉴于天职国际已连续多年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经综合考虑,公司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

公司已就改聘事项与天职国际进行了充分沟通,天职国际对该事项无异议,并承诺将与大华按相关规定做好沟通交接工作。公司对天职国际多年来的审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