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州城区红盘有哪些?

临近年底,作为2020年疫情的一年,福州的楼市,新盘也供应不少,当然大部分的新盘去化都差强人意。不过也出现了不少红盘,做到了不错的去化,今天来分析一下。
台江万科金域国际
作为疫情过完年之后开盘的第一个新盘,坐落在台江区排尾板块。作为超大的安商房地块,楼盘独立出来一个纯商地块(配建几套安置房)。均价定位在35000带装修。首期由于对市场不清晰,还做出了20W以上的优惠,从首期推出到后续结束,去化率都非常不错。可能万科自己都没想到,福州的购买力这么强势。不过楼盘好卖,肯定跟自身的优势也有关系。
1.近年福州市区新盘供应量较少,需求量大
2.楼盘独立的纯商地块,形状方正,规划好
3.户型不错,均价35000带装修,比三叉街和东二环的部分楼盘还便宜
4.万科作为大开发商,物业也有一定保证
图片
金山榕心映月
作为去年年底的日光盘,今年又开盘2次,都做到了日光清盘。作为金山核心区域的双地铁tod新盘,均价29000毛坯,从三次的开盘,蓄客数量都不错,而且每次都做到日光的效果,可以说是福州近年比较出名的一个楼盘,后来的阳光城新盘和绿城新盘都开始借鉴“榕心”,“映月”做楼盘的宣传名。
1.在安商房横行的时代,纯商地块优势大
2.地铁受关注提高,tod双地铁的加持较大
3.周边绿轴拆迁户存量多,对于楼盘去化帮助大
4.阳光城的营销配上绿城的物业,优势大
5.周边二手房均价28000,安商房新盘均价3W,对于29000的价格优势大
图片
江南CBD祥浦苑
作为去年的网红盘,近年把剩余的89套小户型做了开盘,493人认筹,对比去年3011人摇870套的盛况肯定是没得比。不过493人的数量对于周边的新盘可谓是留下了羡慕的泪水。楼盘不出意外依然日光清盘。虽然楼盘近年也传出部分建设问题,但是依然没有影响楼盘的高性价比。作为国企建设的新盘,优势主要在于。
1.准现房的新盘,对于购房者来说,不需要等待过久就能入住
2.区位较好,门口就是地铁四号线,对比周边其他新盘优势最大
3.均价24000,对比周边其他新盘的价格有一定优势
4.在现在安商房横扫的情况下,无安置房配建的优势特别明显
5.国企操盘,不用担心烂尾等情况
图片
东二环榕发观湖郡
作为最近开盘的新楼盘,虽然去化不及上面的三个新盘,不过受关注度还是较高的。楼盘当年作为限价35000的新盘,不过开盘的均价只在33800,可谓是有一定良心。由于东二环近年配套不断升级,周边的二手房也水涨船高,作为国企操盘的新盘,没有太多套路销售,全部户型一次性开盘,无中介分销,开盘做了2%的优惠和特殊楼栋价格优惠,首开也做到了40%的去化率,在近年的行情下算不错的表现。楼盘的优势在于。
1.区位好,楼盘南面晋安湖,西面鹤林公园,可以说是难得的景观配套盘
2.对比周边32000-40000的二手房,楼盘的均价33800有一定的性价比
3.依然是安商房模式下的纯商楼盘,优势较大
4.作为国企榕发操盘,在隔壁泰禾烂尾的影响下,国企的保证越加明显
图片
南二环建总领筑
作为近年开盘的新盘,也做到了光盘的场面,楼盘位于南二环与江南CBD附近,虽然地块年限较短,周边也有小学影响。不过楼盘首开的3栋依然做到了光盘。可以说对比现在南二环动不动降价优惠的其他新盘,幸福感满满。楼盘的主要优势在于:
1.楼盘定位小洋房设计,低公摊,低容积率,居住舒适度较大
2.楼盘均价24500对比周边安商房价格28000的备案价,可谓是诚意满满
3.在安商房的模式下,楼盘定位纯商盘,优势明显
4.依然是国企操盘,不用担心烂尾情况
图片
分析总结
对于分析红盘来说,我们可以从这些红盘的优势特点,去寻找后续类似的楼盘,毕竟现在很多楼盘去化较差,要是不小心提早买入,后面打折,就直接血亏几十万。所以在这种市场下,对于新盘有执念的购房者,更加需要去分析哪些新盘有较高的性价比。
从上面不难发现,这些新盘都有几个共同点的优势:
1.价格普遍比周边区域的价格低,其实这是买房最重要的关注点,毕竟以前都是钱说了算
2.上面楼盘全是纯商地块或者纯商盘,虽然不能说安商房不好,不过对于选择来说,大家需要谨慎
3.无中介分销,上面几个盘,基本都是靠自身的销售,或者楼盘自身做优惠来保证去化,真正的让利购房者
4.国企操盘较多,除了万科是大开发商操盘,榕心映月是五家企业合作,其他几个都是国企操盘,对于最近福晟和泰禾的烂尾影响,大家对于期房的担心越加明显,毕竟国企操盘,对于烂尾的可能性就小了很多。
后续关注新盘
上面分析的几个新盘,基本都已经全部开盘了。只有建总领筑后续还会继续开盘,后续的新盘,估计比较受关注的还有,台江区的瀛洲府,三叉街的中骏,以及南二环边的融信。当然还有几个今年地王项目,金山的紫金9号,连潘的绿城映月,东二环的建发。不过至于这些关注度较高的新盘,性价比如何,就要大家根据后续的价格多去分析探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