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专用,麦多多推出苹果20W迷你快充

去年,iPhone 11 Pro标配快充头、淘汰了"五福一安",苹果终于在快充上迈出关键一步;今年,苹果开了个倒车,一夜回到解放前,新款iPhone 12系列机型不配备充电器!支持20W快充的iPhone12系列却没有充电器?这意味着买了新iPhone还是要自己再掏钱买个充电头才算完整。

知名3C消费电子品牌MCDODO麦多多在近日就发布了一款20W迷你PD快充头,可以说是专为iPhone12量身打造。

这款充电头外形十分契合"MINI"这个名字,小巧便携,拿上手跟苹果祖传的5V/1A充电器差不多,抛光亮面外壳很有质感,正面仅有一个Type-C接口,整体设计风格传承苹果"血统",简约利落,没有一丝多余累赘。

如此小巧的体积,却能实现大功率快充,主要得益于CoolMOS芯片技术,相比传统充电器的硅基材料,CoolMOS具备损耗少、温度低、充电快、体积小等特点,可以媲美现在市面上大热的氮化镓半导体。

充电功率方面,Type-C单口支持iPhone12专属的9V/2.22A快充档位,实现最大功率20W,同时向下兼容苹果18W快充,甚至可以兼容到MacBook和iPad,对果粉来说非常的实用!另外,它还支持QC3.0、Apple2.4、BC1.2等多快充协议,充电的包容性很大。

这款产品已经全面上线开卖,如果你已经入手iPhone12或者正在计划当中,可以留意下麦多多PD20W迷你快充头,为你的iPhone12快充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