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3岁男童被弃小旅馆!警方调查有了新发现

10月14日下午,一名20多岁的女子带着孩子来到黑龙江省宝清县客运站附近的旅店,说要把孩子在旅店放一会,等会孩子的爸爸会来接他。结果孩子旅店里呆了一天多时间,也没有任何人来接孩子。

据宝清县万焱来旅店老板介绍,女子领个孩子进屋了要住店,我说那就上201房间吧,到那以后我说你是本人住吗,得登记啊,她说不是本人住这个孩子爸爸一会来,他们俩一起在这住,这个女的呆了十多分钟,说孩子要买吃的,她下去买吃的,我就等着,等很久也没来。旅店老板说,她也不清楚这名女子和孩子的关系,但给人的感觉,两人应该不是母子关系,因为孩子在整个过程中,并没有叫妈妈。说完要给孩子买吃的后,这名女子就离开了旅店。

等到黑天了这孩子睡着了,旅店老板就陪着孩子睡了一宿,怕孩子磕着、碰着、摔着,解手什么的,第二天也没来,旅店老板给孩子包的饺子吃的,吃点饺子孩子就睡了,旅店老板把这种情况就报告当地派出所。

15号晚上,宝清县公安局的民警把男童送到宝清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10月17日,记者联系到宝清县救助管理站。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孩子身体状况良好,但说不清自己父母是谁,也不会说自己的名字。

记者从宝清县公安局了解到,几天来,公安机关一直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10月17日上午,警方已经联系到孩子的亲属,目前,警方正在与孩子的亲属沟通,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一个三四岁的孩子,被如此不负责任地扔在小旅店内,让人无法理解,也让人心寒。可能孩子的父母和家庭暂时遇到了困难,也可能孩子的家长有什么难言之隐,但不管因为什么,这都不是遗弃孩子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