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崛起,压轴沣西:科为领衔开发,“硬科技”势不可挡!

撰文=燕十三

▲沣西新城俯瞰实拍(图源政府官微)

PART1-西咸崛起,势不可挡

大西安哪里规划最为“宏大”?毫无疑问,就是西咸新区!大西安哪里建设最为“密集”?毫无疑问,就是西咸腹地!

2017年“大西安元年”以来,借助大西安发展的宏伟动力,西咸新区快速开发,从招商引资提速,到产业落地加速,放眼西咸,城市腹地板块开发已经进入快速轨道!

2019年《西咸新区五年发展规划》发布,规划西咸新区未来5年开发蓝图——6+1主导产业、四大特色经济、六大重点工程等17条“重点任务”,其中沣西新城占据8条,沣西新城的城市“硬核”规划获得加持,更引得市场高度瞩目。

其一,沣西新城,“科技产业”加持:围绕“科学城”定位,沣西新城以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目标,通过引入智慧学镇——交大创新港,军民融合示范小镇——西工大翱翔小镇、硬科技小镇——西部云谷等一批重点示范项目,致力于打造极具竞争力的硬科技全产业链平台。

其二,沣西新城,“地王诞生”惊爆:2020年8月25日,沣西新城成交一宗住宅兼商服土地,楼面地价10127元/㎡,刷新历史高点。产业嵌入,地价兑现,引爆沣西新城全新价值想象,也让市场对于未来沣西新城发展极为期待。

楼面价破万,这意味着以“科学城”定位发展的沣西新城,已进入了全面兑现阶段。

PART2-三大兑现,沣西聚变

沣西新城,在产业开发之上,与其他四大新城绝不相同,有一流大学进驻,还有硬科技产业搭建,更有优越的城市环境!

自2016年沣西新城定位“科学城”以来,沣西新城一直在产业落位上不断发力。2020年2月18日,西咸新区首试“云签约”,16个项目成功落地,打响了西安节后经济复苏的第一枪。仅10天后,“云签约”“跨屏”落地沣西新城——9个项目105亿元注入新区,再次引发全城瞩目。

如今,国家力推陕西开发,牵头央地联合,千亿投资进驻,沣西新城也是风起云涌,“三重”兑现正为板块擎划出全新的发展格局:

其一,极速联动,地铁兑现:沣西新城,坐拥地铁5号线,2020年12月即将贯通,线路自东向西贯穿曲江新区、雁塔区、莲湖区、沣东新城、沣西新城等重磅板块,沣西新城独占7站,未来可与2/3/4/6/8/11/12/16号线便捷换乘,链接产业人群、消费热点、文旅乐园,打造枢纽动脉,助力沣西新城与各大城区资源交汇。

▲地铁5号线-沣西新城段俯瞰实拍(图源政府官微)

其二,资源沉淀,产业兑现:沣西新城,目前已落位西工大翱翔小镇(投资约375亿)、交大创新港(占地约5000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未来农业研究院(规划用地约1600亩,总投资103亿元)等产学研平台,硬科技小镇——西部云谷,落位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产业进入兑现期。

▲沣西新城—翱翔小镇规划效果图(图源政府官微)

其三,水绿融城,公园兑现:沣西新城坐拥“两河交织”,目前,渭河岸线景观、沣河岸线景观,已规划有总占地约5000亩的大西安中央公园(国家级,规模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约5500亩渭河新沙湾公园、约1500亩新渭沙湿地公园、约1800亩钓鱼台湿地公园,如此体量城市公园规划,是大西安真正的“公园城”。

▲大西安中央公园鸟瞰效果图

▲新渭沙湿地公园效果图

“三大兑现”之下,沣西新城发展如火如荼,规划不断落位,产业进入兑现阶段,拉动上下游产业不断沉淀,吸引产业人口进驻,刷新城市界面,沣西新城,也逐渐成为大西安“多中心”格局中真正的“科创中心”。

紧磅“空天地海”翱翔小镇,科为集团以“科为智慧家产品体系”加持,【科为城】作为进入沣西新城首发之作,构建“一生之城”

PART3-三城资源,科为领衔

科为集团,已深耕西安17载,作为本地多元化发展强企之一,进驻沣西新城,输入“国家级军民融合”产业小镇,更为翱翔小镇产业高端人才配备一座科为城!

目前,科为集团在地产领域深耕多年,已形成“卡布奇诺系”、“府系”、“墅系”、“小镇系”四大品牌产品系。历数过往,落子航天、未央,科为集团始终坚持开发精品之作,以人居引领的姿态,推动一座城市生活不断革新。

以西工大翱翔小镇为核心,科为城规划人居、商业、产业等模块,紧密围绕着“无人系统产业集”,升级人居品质,以“三城价值”领跑板块,焕新城市理想优越人居:

其一,毗邻地铁,TOD大城:科为城,紧傍地铁5号线,坐拥翱翔小镇站、钓台站地铁双站,以TOD模式为引领,进行综合型开发,未来可与8条地铁换乘(含运营、在建、规划),10分钟直抵高铁阿房宫、华侨城欢乐谷,20分钟直抵秦都高铁站、高新区软件新城。

▲西安地铁五号线二期

其二,助力产业,科技大城:科为城,坐拥智慧小镇——交大创新港,军民融合小镇——西工大翱翔小镇,硬科技小镇——西部云谷3大产业、科创小镇,形成真正的“产城一体”,荟聚10万产业菁英,为“科创菁英”提供优质人居。

▲沣西新城—翱翔小镇规划效果图(图源政府官微)

其三,近享配套,资源大城:科为城,一路之隔即为沣西第二学校(含小学、初中),1公里之内,便有交大创新港中学/小学、沣西新城第三小学/第四学校等。此外,还可尽享道科广场、沣西吾悦广场(约33万方,已经建成),近享鎏金商业。

▲沣西新城第四小学效果图

▲沣西吾悦广场

除此之外,科为城周边医疗资源众多,例如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建成)、西咸德尚医院(在建)、陕西省慈善总医院(在建)、交大创新港医院(在建)等,坐享产业、教育、医疗、生态、商业全维价值拱卫。

当然,“硬核配套”只是一个高品质大盘的必备基因之一,立足“三城价值”,科为城以2.5容积率,倾筑低密品质住区,内外景致叠加,满眼都是绿意。

PART4-低密风范,悦享森居

“三城价值”之上,科为城紧抓菁英家庭需求,以低密度墅质体验为导向,构建沣西新城改善生活范本。

科为城,位于丰信路与天元路交汇处西南角,地铁5号线翱翔小镇站、钓台站双站之间,规划小高层、洋房等多种产品,户型约108-165㎡,建筑立面对标成都豪宅标杆——蔚蓝卡地亚,为城市打造高端改善人居之作。

▲科为城•熙府鸟瞰图

17载人居修为淬炼,科为城构建独树一帜的产品硬核实力,由内及外构筑全维优越产品质素,四重卓越产品力完美领衔板块:

其一,力邀一线团队,擎划美学人居大城,科为城,由全国十佳建筑设计机构——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担纲,楼体建筑采用经典三段式设计,大气简约又极富设计感;室内设计由113项鲁班奖获得者——金螳螂操刀,完美将居家实用性,融入现代化智能家居体系,让家居生活更惬意、更舒适、更智能便捷。

▲科为城•熙府建筑立面图

其二、一线品牌荟聚,绘制奢享改善之作,科为城,全屋配备智能定制精装,甄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材质,以美国耶鲁智能密码锁、3M净水器、德国杜拉维特、高仪、芬兰恩科、ABB、西门子等行业一线品牌(或是同档次其它品牌)领衔,卓越品质,雕琢沣西新城精品人居。

▲科为城•熙府装修效果图

其三、四重归家礼序,全龄优享“悦享森居”,科为城,落位科为智慧家产品体系,全面升级府系2.0景观体系,打造“礼、悦、融、享”四重归家礼序,五米石材威仪门楣,尽显大宅之归家仪式感,采用开放水景等创新设计,外围挡墙采用 2+1+1 隔离布局,构筑酒店式景观空间,规划一席“悦享森居”。

▲科为城•熙府景观效果图

其四、高端物业,伺服国际服务体验,科为城,由科为旗下物业公司——科为物业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科为物业汲取国际一线物业服务标准,在科为·城墅、科为·瑞府、卡布奇诺等项目成熟服务的基础上,以社区精细化服务体系,打造更高端的人居奢享体验。

立足于沣西新城“科学城”定位,科为集团以“科为城”为原点,构筑一个以TOD模式为核心的西咸高能板块,让科技领域人才安家西咸,聚合高智家庭。

据悉,科为城在高新万达ONE、西咸吾悦广场的城市展厅均已开放,近期西工大翱翔小镇未来生活展示区也将对外开放,科技强区,沣西助力,就在科为城!

买房避坑宝典,随时匿名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