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归来,赵联邦山水画家乡汇报展开幕

10月18日上午,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博兴县文化和旅游局、滨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博兴县文化馆、博兴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赵联邦山水画家乡汇报展”在博兴县文化馆开幕。
图片
市县领导及美术界专家参加开幕式
图片
博兴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健致辞
图片
赵联邦,祖籍山东博兴,师从中国国家画院原院长、著名山水画大家龙瑞先生。现为中国国家画院龙瑞工作室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北京南苑画院副院长、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滨州市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副主任。其作品《山乡四季》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希望的田野·全国农民画作品展”。
图片
赵联邦向博兴县文化馆捐赠画作
图片
千百年来,中国书画艺术凝结了中华民族追求美、创造美、欣赏美、传承美的美好境界,彰显着永恒的艺术魅力。在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的新时代,广大书画艺术家许身翰墨丹青,致力弘扬书画经典的中和之美,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升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力,产生着极其重要的实践意义。博兴县近年来群众文化活动非常活跃,取得很大成绩,这与书画家们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汇报展
赵联邦山水画家乡汇报展正是在全县人民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精神文化生活生机勃发的时刻应运而生。赵联邦先生在国画界享誉多年,成果丰硕。展出的山水作品,是他的心血之作、得力之作。一幅幅书画作品如镶嵌在文化长河中的颗颗珍珠,流光溢彩,熠熠生辉。他的作品,沉静似积水成渊,豪放如惊涛拍岸,均可见生活之细微、民气之朝暮!本次大展必将以其浓郁的文化色彩和深厚的人文情怀引人瞩目,必将为博兴书画界带来和畅惠风,必将对博兴县的文化建设产生积极深远的促进和影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