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志,奋斗向未来——凌云县中学高三年级举行励志主题班会课比赛

规划人生,励志成才
主题班会燃斗志,青春梦想搏未来。为了进一步做好高三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班级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成才环境,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10月12日至10月15日,凌云县中学高三年级以“规划人生,励志成材”为题举行主题班会课比赛,
图片
高考倒计时235天!
图片
青春的誓言,奋斗的身影
高三23个班级都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班主任和各班同学的精心设计下,一节节别开生面又正能量满满的班会课如期展现在老师同学们的面前。高三是高中阶段学习的关键时期,面对巨大的人生考验,学生该如何应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及考试带来的种种压力,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结合高三学生的实际,参赛班级围绕“规划人生,立志成才”的主题,积极准备,巧妙构思,生动呈现。比赛活动设计了教师送寄语、家长道心声、学生代表发言、观看励志视频、班主任总结点评、学生集体宣誓、为未来的自己写信等环节,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有助于全体高三学生充分认识到奋斗的重要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油,让我们全力以赴!”“坚持赢得胜利,奋斗创造奇迹”“青春逐梦,立志成才”“我的青春,奋斗做主”“再干一年,必创辉煌!”“冲刺高考,为梦而战”……一个个热血沸腾的口号,一节节激发了昂扬斗志的课堂点燃了赛场的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激励着每一位高三学子在奋斗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文章来源:凌云县中学
编辑:许正宏
审核:欧阳克林
监制:钟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