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星与50岁已婚男星传绯闻后,女星工作全取消,男星态度挑衅

图片
据10月19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1岁的英国女明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在与50岁已婚男星多米尼克·韦斯特(Dominic West )的婚外“丑闻”被曝光后,个人的生活与工作安排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她原定于本周进行的一次BBC重要访谈和美国一档节目均取消;与此同时,与她有染男星的态度颇出人意料。
图片
莉莉本周中原本至少有三档访谈节目,一档是本拟于周五(即10月23日)进行的BBC访谈节目,节目由格雷厄姆·诺顿(Graham Norton)主持,莉莉作为网飞公司(Netflix)新剧《丽贝卡》的主演,将在节目中为该剧做宣传,与她一同出席的还有音乐界传奇人物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演员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和英国创作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
图片
另一档是美国NBC电视的节目,按照原计划莉莉将与她在《丽贝卡》中的合作演员、34岁的艾米·汉默(Armie Hammer)一同参加该节目
还有一档是美国的《今日秀》节目,由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持。
图片
但目前,莉莉方发布了一份仓促起草的新闻稿,确认了莉莉将缺席BBC访谈节目 ,由其搭档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Kristin Scott Thomas)代替她;也有消息表示莉莉和艾米两人都将不会参加NBC的那档节目;目前不确定莉莉能否参加的只有《今日秀》。
由此可见,此次丑闻或绯闻事件对于莉莉·詹姆斯的影响是颇大的。
这一出绯闻是英国报纸娱乐版面最热门的“系列”新闻。
图片
莉莉与多米尼克都是非常有名气、有成就的演员。31岁的莉莉曾出演《唐顿庄园》、迪斯尼真人版《灰姑娘》、《妈妈咪呀》等热播影视作品。8月间莉莉刚与相处5年的男友分手,且与美国队长扮演者短暂相处。
多米尼克因《火线》、《婚外情事》等作品走红。50岁的多米尼克与妻子凯瑟琳·菲茨杰拉德(Catherine Fitzgerald)已结婚10年。凯瑟琳今年49岁,是一位设计师,也是贵族女性。
图片
凯瑟琳和多米尼克结婚10年,两人有四个孩子,两个男孩两个女孩,年龄最小的7岁,另外三个孩子分别是11岁、12岁、13岁,都是两人结婚前生的。此外,多米尼克还跟前女友波莉·阿斯特(Polly Astor)有一个21岁的女儿。
莉莉与多米尼克目前正在BBC改编剧作《追求爱情》(The Pursuit of Love)中合作。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他们被拍下在罗马一家酒店共住2日,两人共进午餐时亲密对视抚摸,在自罗马飞回英国的飞机上全程摘下口罩一直在互相亲吻。
凯瑟琳是从报纸上得知这一系列变故的,她起初震惊,发现本以为幸福的婚姻竟然走到了绝境。
图片
但接着,凯瑟琳和丈夫多米尼克一起出现在他们的乡村别墅门口,两人极甜蜜地亲吻,多米尼克用挑衅的目光看着拍摄者,更加挑衅的是多米尼克还穿着那件与莉莉一起在罗马被拍到的衣服,只是外面套了件外套。
图片
多米尼克与凯瑟琳向记者宣布两人的婚姻家庭依然稳固、坚若磐石。
这让记者和媒体懵了起来。
图源:DAILYMAIL, theSun, BING
编辑:张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