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去年客场3-1淘汰巴黎已成为历史 本场B费将成为队长

图片
直播吧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00,欧冠小组赛H组第一轮,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两队上一次在欧冠交手时,是在2018-19赛季的1/8决赛次回合,当时曼联在客场3-1击败巴黎,在总比分3-3战平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在本赛季欧冠对阵巴黎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与球队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一同出席,索帅也被问到了对那场比赛的回忆。不过索尔斯克亚表示,尽管回忆很棒,但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
关于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记忆
索尔斯克亚:“对于我们来说,那(2019年欧冠客场3-1击败巴黎)是历史,是过去的事情。尽管那很棒,但是对于这场比赛而言没有任何影响。我们是不同的,他们也是不同的,所以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
格林伍德与布兰登-威廉姆斯缺席与纽卡斯尔的比赛是不是因为纪律问题?
索尔斯克亚:“如果是这样,那布兰登为什么与球队一起来到这里(巴黎)了呢?据我所知,你的消息来源是错误的。”
关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给球队带来的影响
索尔斯克亚:“布鲁诺来到球队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所有的数据统计都表明了这一点。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他并不是改变了球队,而是激励了球队。”
为什么琼斯、罗霍还有罗梅罗没有进入欧冠名单?
索尔斯克亚:“在欧冠名单上,我们有25名球员,菲尔(琼斯)受伤了,罗霍也受伤了,并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罗梅罗也还没有回来。因此,当我们需要填报名单时,我们会将健康的球员名单报上去。”
关于格林伍德的伤病
索尔斯克亚:“我无法告诉你们医疗团队的结论,格林伍德只是有一点小问题,我们不想让他冒险,希望在周末一切都会好起来。”
关于曼联在欧冠中的任务
索尔斯克亚:“每支球队都想要参加欧冠,我们将要面对的对手上个赛季参加了欧冠决赛,莱比锡红牛也进入到半决赛,我们也很高兴能在对阵伊斯坦布尔时见到拉斐尔,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小组。对于我们这支球队而言,这是第一次与最优秀的对手比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可能是我们到目前为止经历的最重要的考验。”
在卡瓦尼到来之后,伊哈洛的角色是怎样的?
索尔斯克亚:“作为一支球队、一支俱乐部,我们一直都希望能够吸引球员加入。我认为卡瓦尼需要时间去适应,并找回他的状态。在伊哈洛身上,我们曾看到了一些非常出色的表现,他仍然是这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接下来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将戴上队长袖标
索尔斯克亚:“我们希望马奎尔能在周末恢复健康,(对阵巴黎)队长就坐在我的旁边,布鲁诺将会在明天戴上队长袖标。”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