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四大抗湖交易!勇士引援乐福,快船乔治单换西蒙斯,小卡会开心?

北京时间10月20日,美媒体《Clutch Points》列出四笔能够改变NBA格局的交易:勇士引援乐福,热火引援奥拉迪波,篮网抢夺罗斯以及快船交易乔治引援西蒙斯,这样的话,他们才有希望阻止湖人下赛季卫冕总冠军。
图片
第一、奥拉迪波去热火
奥拉迪波的步行者生涯前途未定,这给了热火引援的机会,而帕特-莱利是联盟最精明的高管之一,若莱利能够打造巴特勒+阿德巴约+奥拉迪波的三巨头阵容,热火下赛季很有希望再次争夺总冠军;毕竟巴特勒今年就带队杀进总决赛,并且和湖人大战六场才遗憾败北。
第二、篮网从活塞引援罗斯
图片
随着杜兰特重伤康复,篮网会成为下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罗斯和杜兰特、欧文有着密切的关系,若篮网能引援罗斯,前MVP将成为篮网板凳席上的火力点;目前罗斯也和湖人传出交易流言,活塞正处于重建期,罗斯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尾声,估计年薪700多万的罗斯会成为抢手货。
图片
第三、勇士从骑士引援乐福
下赛季,水花兄弟一定会带领勇士重回强队之列,但中锋还是球队最薄弱的位置,因为美媒建议勇士引援乐福,毕竟骑士开始重建,球队早就想交易乐福;究竟勇士该如何引援乐福?也许仅用维金斯就足够了,库里+汤普森+格林+乐福的阵容更有冲冠实力。
图片
第四、快船用乔治交易西蒙斯
快船领袖小卡想要一名控卫,西蒙斯就是不错的选择,而76人又需要乔治这样的得分手来帮助恩比德,若两人互换也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图片
随着NBA 2020年休赛季交易期临近,美媒CP认为这四笔交易能改变NBA,热火、勇士、快船和篮网都能变得更强;对于美媒的大胆猜测,不知各位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