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透露C罗仍然呈阳性,或无缘对决梅西,迪巴拉欧冠或首发

北京时间10月21日0时55分,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将客场对阵基辅迪纳摩。此役是皮尔洛执教生涯的首场欧冠,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皮尔洛透露C罗仍然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有可能无法在对巴萨时出场。

在周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皮尔洛透露,“不幸的是,C罗仍然呈阳性,他会像周六一样缺席。我们还有其他可以踢这个位置的球员,比如莫拉塔在克罗托内时就踢了这个位置。周一,我们会决定谁来和他搭档。”

按照欧足联的规定,在感染新冠病毒之后,球员必须提前7天提交已经转阴的测试结果。尤文对巴萨一战将在10月28日进行,如果C罗希望出战的话,那么就必须提交10月21日的转阴结果。皮尔洛的新闻发布会在当地时间10月19日进行,这意味着如果C罗希望在对巴萨一战复出的话,必须在两天之内转阴。

如果说C罗是尤文头号球星的话,那么迪巴拉则是二号球星。遗憾的是,赛季至今迪巴拉还没有出场过,对克罗托内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之后,迪巴拉在球员通道与帕拉蒂奇发生了口角。

皮尔洛解释了为何没有让迪巴拉在对克罗托内时出场,“就像和其他人一样,我昨天和迪巴拉谈了,他很生气,因为周六没有出场,但他之前毕竟三个月没有出场,而且他在阿根廷得了肠胃炎之后刚刚回来三天。他可以在对克罗托内时出场,但当时我们只剩了10名球员,不可能让他出场。”

尤文主帅还透露,“现在他可以出场了,他还没有出场过1分钟,但迟早会出场。他是我们的关键球员,是冠军球员,而我现在是主帅。他没有出场是因为他运气不太好,也没有处于最佳状态。顶级球员可以踢任何位置,他是前锋,必须更加靠近球门或者在两条线之间。谁表现更好谁就会首发,我们有合适的球员去踢一场出色的比赛。”

除了C罗、麦肯齐因感染新冠病毒而缺席之外,德里赫特、桑德罗继续因伤缺席,但拉姆塞此役复出。在后场,皮尔洛的选择相对固定,但在中前场,皮尔洛仍然需要作出选择,在左翼卫位置上选择年轻的弗拉博塔还是夸德拉多,右翼卫选择基耶萨还是夸德拉多,以及使用343还是3412阵型,让迪巴拉还是库卢塞夫斯基首发,都需要皮尔洛去做出决定。

《慢镜头》预测尤文首发阵容:

什琴斯尼/达尼洛、博努奇、基耶利尼/夸德拉多、拉比奥、本坦库尔、基耶萨/拉姆塞/莫拉塔、迪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