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首发曝光!科曼押宝2大爱将,2600万新援迎首秀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重燃战火,巴萨将在首轮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匈牙利豪强费伦茨瓦罗斯。这将是科曼执教巴萨的欧冠首秀,《每日体育报》曝光了巴萨战费伦茨瓦罗斯的首发阵容:内托/德斯特、朗格莱、皮克、罗贝托(菲尔波)/皮亚尼奇、德容/法蒂、库蒂尼奥、梅西/格列兹曼(特林康或佩德里)

该媒体指出,科曼将继续押宝自己的2名爱将库蒂尼奥和法蒂。上轮0-1输给赫塔菲的比赛,库蒂尼奥和法蒂因为刚刚从国家队回归并没有先发登场。与费伦茨瓦罗斯的比赛是科曼执教巴萨的欧冠首秀,拿下欧冠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显得尤为关键,荷兰教头必须要派上最让自己信任的球员。

那么哪些球员将会轮换呢?《每日体育报》点出了3个名字:布斯克茨、罗贝托和格列兹曼,但他们同时指出,科曼轮换后两人的可能性比较小。中场方面,皮亚尼奇将会首发出战,尽管目前他还没有恢复到100%的水平。皮亚尼奇在中场的搭档将是德容。

防线上的亮点将是德斯特,因为受伤他没有得到出战赫塔菲的机会。《每日体育报》指出,科曼可能让这名2600万新援首发踢右后卫,然后让罗贝托踢左后卫。另一种可能则是让德斯特踢右后卫,菲尔波踢左后卫。但无论怎么排兵布阵,德斯特代表巴萨上演首秀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在进攻端,法蒂、梅西和库蒂尼奥的出战没有悬念,唯一的变数是格列兹曼。特林康和佩德里都可能成为备选。尤其要指出的是佩德里,他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先发踢了60分钟表现可圈可点。格列兹曼在科曼治下还没有取得过进球,法国人知道自己正处在一个糟糕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