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 湘纺基地首批牛仔服饰企业投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曾文)近日,常宁市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首批牛仔服饰企业集中投产。10月14日,记者在首批入驻基地的常宁旭华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一百多台机器正在高速运行,工人们在紧张加工、生产出口型牛仔服饰。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是衡阳市第一个全产业链承接产业转移项目,一期总投资30.2亿元。目前,服饰生产园首批8万平方米装配式厂房已建成,已签约的38家企业正陆续入驻,后续3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已全面启动建设。
常宁旭华服装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增城,于今年8月24日签约入园。该公司副总经理陈天朋介绍,公司常宁厂区目前已投入资金2300多万元,现有员工60多人,生产机械基本装配到位。预计明年2月可实现满负荷生产,实现年产量300万件、年产值1.5个亿的目标。
近年来,常宁市全力完善基地各项建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签约企业尽快入园,并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想方设法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并与银行和其他职能部门对接,解决企业资金问题,督促施工单位、企业尽快完成扫尾工程,给企业创造完善的入驻条件。
图片
原载《湖南日报》(2020年10月20日09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