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仓山会展中心片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潘墩河二期)项目回迁选房通知

福州市仓山会展中心片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潘墩河二期)(二)项目现定于2020年10月23日进行安置樟岚安置地(正荣观江樾小区)的被征收户回迁选房,请已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的被征收人携带相关材料参加选房;未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的被征收人不参加本次选房。选房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看房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上午8:30开始)。

二、选房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00开始)。

三、选房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南三环辅道边滨江正荣府售楼部。

四、选房时被征收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干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选房顺序号原件。若本人无法前来,可委托他人代选,受托人还必须另外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具有法律效力的关系证明、委托书原件。

五、如被征收人未按公告时间到场选房,也未委托他人代理选房的,或者到场后未携带第四点规定的材料,或者到场后拒绝参加选房的,一律由现场镇或村工作人员在公证人员监督下代为选房。

(具体事宜请参见选房现场《回迁选房方案》)

敬请被征收人互相转告。

福州市仓山区三江口房屋征收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