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父亲的爱让我成为一名球员 坚持梦想和勤奋才能成功

图片
直播吧10月20日讯 水晶宫边锋扎哈出生在科特迪瓦,但在南伦敦长大。27岁的扎哈表示,父亲是对自己人生影响最大的那个人,同时自身的努力和坚持才取得现在的成就。
“每天都在陪伴我,那个重要的人就是我的父亲,不管下雨还是下雪,他都会把我送到训练场。”扎哈对《天空体育》说道。
“我父亲热爱足球,但同时他清楚我也热爱这项运动,以前他得用一辆旧车带我去训练场,我们去训练时开过的车简直是太疯狂了。我们的车经常抛锚,然后得去推车。我父亲那时候有70岁,他还是送我去训练,我很清楚父亲有多么热爱足球,为此我会倾尽自己的一切努力。”
“足球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目标,我在成长的阶段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但这让我更加执着的去实现梦想,我的动力更强了。”
“当我的内心一直有那个目标时,我不认为自己最终会失败,因为我生活过、呼吸过以及还有足球。我的生活中没有别的。当你一直在坚持以及努力训练时,我不认为自己会失败。”
“我会给年轻球员这样的建议,‘当你在睡觉时,醒来时都在想着足球,你不会失败,足球就是你的首要目标。’”
“你会为足球而牺牲聚会和其他娱乐吗?为了足球我错过了太多的聚会,我一直在想,‘上帝啊,那可是该去聚会的一年。’当你长大成人之后,你会觉得每天都能有一次聚会,但让你梦想成真的机会可不是每天都有。”
“我享受自己度过的每一天。不管怎样,我对足球的热爱从未消逝过,无论是下雨还是其他糟糕天气,每天的我都是一样。我只想去训练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南伦敦有很多类似牢笼一样的地方,你需要运用技巧来摆脱不利局面。我认为这就是我能取得现在成就的原因所在。南伦敦有很多人才,并且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才涌现出来,身为一名南伦敦人让我感到自豪。”
(s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