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100余种优质绿色农产品精彩亮相绿博会和大米节

18日,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安达市共有15家企业,100余个品种的绿色食品参展。
图片
本届绿博会和大米节为期5天,以“推广绿色农业,引领健康生活”和“大米飘香世界”为主题,设立绿色、有机食品,农业科技和综合服务,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国内特色食品,进口食品7个展区,以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促进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力求打造一场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盛会。
图片
绿博会上,安达市结合本地产业特点,精选15家企业、100多种优质产品参加展览,从多角度展现绿色食品和农副产品加工业取得的新成果,立体化展示安达市农业发展现状。贝因美乳业、清大乳业、粘的笨食品、张小眼咸鸭蛋、小花缨芥菜丝等具有代表性区域品牌企业亮相绿博会和大米节,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参观品尝、对接洽谈。
图片
图片
安达融媒体中心:刘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