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选手的崛起!全球总决赛四强首发有九名中国人

伴随着2020全球总决赛四强名单出炉,与以往的全球总决赛相比,本届全球总决赛中还是有着特别之处的,那就是四强队伍20名首发选手中有9名都是我们中国选手,并且在数量上也是几乎占据了一半的比例。而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接近发生这样的情况还要追溯到S7全球总决赛。当时进入四强的四支队伍首发中就有8名是我们中国的选手,只不过与本赛季相比,S7全球总决赛四强首发中却有着12名韩国选手。也就是说,在那个时候依旧是韩国选手占据着四强首发的更大比例。
图片
虽然在大部分全球总决赛中,都是会出现越接近决赛,韩国选手比例就越多的情况。但你不得不承认,韩国选手也的的确确成为了当时全球总决赛中的主力军。当然了,全球总决赛本身就是每个赛区俱乐部之间的对决,选手来自于哪个国家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否能够为俱乐部带来更好的成绩。毕竟,你打得好,不管你来自哪里,都会受人尊重;但如果你打得不好的话,不管你是来自哪里,都会受到观众们的质疑。
图片
不过,即便全球总决赛真的是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的对抗,但是中国选手能够在本届全球总决赛四强中占据着主力军的位置无疑还是让我们中国的粉丝们相当欣慰的。因为这也是从某种程度上证明了我们中国选手并不比任何国家的选手差,甚至还要更加出色。
图片
另外,更有意思的是,除了中国选手占据着本届全球总决赛四强的主力军之外。TES与SN这两支队伍的主教练也是中国教练,这其实也就意味着从教练到选手,我们中国并不逊色于任何其他国家的教练、选手。
图片
那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本届全球总决赛四强首发队员们分别是来自于哪些国家的吧!
中国:369、Karsa、Knight、JKL、Yuyanjia、Bin、Angel、Huanfeng、Swordart;
韩国:Nuguri、Canyon、ShowMaker、Ghost、BeryL;
丹麦:Wunder、Caps;
越南:Sofm;
波兰:Jankos;
克罗地亚:Perkz;
斯洛文尼亚:Mikyx;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