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一火锅店称遭“正处”吃霸王餐,警方:调查中“领导”改称无业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近日,有网友视频显示,10月7日晚,河北唐山遵化市一火锅店顾客疑因酒水问题与店内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其中顾客方一男性当事人自称“我是正处”,并拒绝支付饭钱,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图片
10月19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从涉事火锅店负责人刘先生处了解到,矛盾发生的起因是酒水问题:“他们一行20人左右,17个大人还有几个孩子,自带了一些酒水,其中有4瓶剑南春与3瓶红酒等,开酒过程中,因为需要上菜,一个服务员途中去招呼其他的客人了,就把其中一瓶红酒放在了备餐厨房。”刘先生告诉记者,一名男性顾客去前台理论,称3000多元一瓶的红酒丢了。
图片
记者从相关视频中看到,理论过程中,该男性顾客情绪较为激动,称自己是“正处”。刘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还提到,同行的刘姓女子是遵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我们提出了打折等解决方法,但是他们不同意,后来我们也帮他们找到了那瓶酒,但是他们一口咬定我们服务员偷酒,并且吃完饭离开时拒绝支付1101元的饭钱。”刘先生说,“看到这种情况,我就追出去跟自称是‘正处’的男子理论,结果就被他们六七个人打了。”
刘先生提供的相关住院病历显示,刘先生被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轻型,右足第5跎骨基底骨折,头部、胸部、右足软组织损伤。刘先生表示,“到现在他们也没有道歉,饭钱也没结。”
10月19日,记者就刘姓女子的身份问题向遵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了核实。该单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姓女子在该局并不担任领导职务,只是单位的普通员工,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10月19日晚,记者联系到了当晚出警单位——遵化市文化路派出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关案情暂不方便透露,需要向分局政治处核实,但无法提供相关联系方式。随后,记者从遵化市公安局获悉,问询过程中,曾自称为“正处”的男子名为叶某某,经询问其改称自己是“个体户”,现无业在家带孩子。目前案子正在调查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