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亮相!黑龙江千余种农副产品24日集中展销

【线上线下齐亮相!黑龙江千余种农副产品24日集中展销】为帮助企业谋销路、搭平台,推动黑龙江省优质农副产品进餐桌、进食堂、进市场,10月19日,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在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服务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农副产品对接会”新闻发布会。 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的“服务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农副产品对接会将于10月24日举办,采取线上线下融合联动的形式。其中线下对接会为期2天,截至目前已有5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主办方将为企业免费提供1.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设立农副产品企业展区、市地统战部专区、脱贫攻坚专区和兴边富民专区,届时将展销农副产品1000余种;线上对接会为期5天,由50名主播进行直播带货,帮助民营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擦亮特色品牌。 同时,在对接会当天,还将举办“网上工商联”投入使用启动仪式,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服务。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生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