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11全新版本有望发布 基于Android 11系统定制

【手机中国新闻】在今年9月份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EMUI11并强化了该系统对于分布式系统的应用,提供诸多新功能。但值得注意的是,当时发布的EMUI11依然是基于Android 10定制,但现在有望将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EMUI11。
图片
尽管由于美国禁令,华为无法使用谷歌移动服务,但依然有机会使用开源的Android 11系统来作为EMUI11的基矗另外据huaweicentral报道称,华为Mate40 Pro欧洲版将预置基于Andorid 11的EMUI11。
图片
目前,华为正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测试EMUI11,为华为P40系列、华为Mate30系列推出基于Android 10的Beta版本。预计在华为Mate40系列和稳定版EMUI11推出之后,之前参与测试的机型可能会升级基于Andorid 11的EMU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