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纪念版升级:手机与Windows电脑合体

有网友爆料,小米10至尊纪念版刚刚升级了MIUI 12最新版,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妙享功能,可以手机与PC电脑连接,在PC上操控手机。

华为手机及MateBook有个Huawei Share、多屏协同的功能,就是让手机与PC跨系统融合,小米的妙享其实也是类似的做法,不过华为的多屏协同只支持自家的电脑,小米的妙享可以支持Windows PC,可能部分电脑会有兼容问题。

从网友的体验来看,小米10至尊纪念版升级之后,与PC的连接很顺利,手机与电脑之间的同步也没什么延迟,几乎是同步操作。

小米妙享支持多设备跨屏协作体验。支持以下四大功能:

手机照片,直接拖到笔记本的PPT上使用;

手机文档直接使用笔记本打开、编辑和保存;

笔记本剪好的视频,直接拖拽分享发抖音;

笔记本支持手机双屏同开,多任务处理。

小米妙享支持还支持视频通话接力功能,就是手机视频通话时,可一键转到音箱继续聊。

它还支持“音乐接力”,手机轻碰音箱,音乐传过去,再碰还能传回来。

【来源:快科技】【作者: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