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在湖南卫视主持的综艺获海外大奖,《街舞4》欲再找罗志祥

序言:近日,谢娜在微博发布一个喜讯,她主持的节目《嗨唱转起来》获得“亚洲学院创意大奖”,该节目被誉为“最佳音乐或舞蹈节目”的中国冠军,将代表中国去狮城角逐终极殊荣。《嗨唱转起来》第一季是谢娜和罗志祥一起主持的;第二季变成了谢娜、潘玮柏、大张伟一起主持。

也就是说:在湖南卫视眼中,潘玮柏+大张伟=罗志祥。只可惜,罗志祥因为私生活混乱已经被封杀了,要不然湖南卫视肯定还会在《嗨唱转起来》第二季继续启用罗志祥。谢娜发完这条微博,罗志祥正好有了新的动态。虽然罗志祥成了“渣男”,但还是有不少人期待他复出主持,比如《娱乐百分百》就没打算找人接罗志祥的班。

据悉,卫视中文台周末晚间时段,打算做一个新的外景综艺节目,找来多家制作单位提案投标。其中一家制作公司想找罗志祥担任主持人,认为他被内地封杀了,可能会稍微降低片酬录制台湾的综艺,对台湾观众来说相当有吸引力。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但罗志祥在内地的片酬,网传一集就高达上百万元人民币,比台湾的市场价高了太多。

该制作公司开出一集2万元的片酬想邀约罗志祥,这个片酬在台湾已经比大多数主持人都要高了,但罗志祥经纪人小霜以“目前没有主持工作规划”为由拒绝。确实,如果罗志祥在台湾主持了综艺节目,那就很难再回内地了。所以,罗志祥现在抱着“宁缺毋滥”的心态,就当是度假了。罗志祥也不急着出来赚钱,毕竟25年的演艺生涯,有积蓄在。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原本的综艺节目和代言全部解约,但没有支付网传的天价赔偿金,原本邀约罗志祥的节目,比如《创造营2020》《极限挑战2020》《这!就是街舞3》《嗨唱转起来2》等节目,因为还没开始录制,所以罗志祥不用支付违约金;罗志祥的4个代言,多数已到了合约的尾声,经过谈判,都只是中断代言后续款项支付,没履行的同样终止付款。

所以,罗志祥没有从口袋里往外掏钱,只是没有从外面拿钱进口袋而已,预估损失约2亿元台币(约4680万人民币)。日前还传出:虽然《!这就是街舞3》临时换掉了他,但因为过去合作相当愉快,制作人仍打算邀请罗志祥参加《这!就是街舞4》。《极限挑战》的导演也在罗志祥生日的时候,发微博为罗志祥庆生。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罗志祥没有答应台湾综艺节目的邀请,因为他感觉自己能在内地复出,和他合作过的制片人、导演都对罗志祥赞不绝口。罗志祥唱歌、跳舞、演戏、主持、搞笑样样精通,长得帅、身材好,实在找不出一个像他这么全面、完美的人了。就拿《嗨唱转起来2》的潘玮柏来说,潘玮柏除了说唱技术比罗志祥好,其他都不如罗志祥。

只可惜,这么完美的罗志祥,却只能在台湾和一帮没有名气的圈内好友玩耍。近日,台媒曝光一组罗志祥和好友见面聚餐的照片。当天,罗志祥身穿黑衣配黑色帽子和口罩,非常低调。罗志祥先到公司,然后一个人步行到自己投资的潮牌店门口和好友见面。罗志祥和好友勾肩搭背,还在门口大喊大叫,兴奋到在大街上就跳起了经典舞蹈。罗志祥本应该在综艺节目里跳舞的,如今却只能在台湾街头跳舞。

讨论:你觉得罗志祥还能在内地复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