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共霜花齐飞!2020初雪来了,一景赏两季的奇观就在此时…

气温陡降
随着#北方多地气温将连创新低#刷上热搜
多地第一场雪悄然而至
秋季未隐退
不少景区已然迎来了初雪
红叶尚未褪色,霜花赶来添彩
准备迎接2020年的梦幻冰雪世界吧
四川多景区解锁冬天模式
最近,一场秋雨过后,九寨沟、黄龙、达古冰川、四姑娘山景区解锁冬景模式,浪漫的初雪将景区打扮的银装素裹。
图片
今年的第一场雪,直接将整个景区覆盖,澄净碧蓝的海子、轻盈如烟的云雾、粉妆玉砌的山川……黄龙宛若一个童话世界。浪漫的雪景还在持续,景区一篇玉树琼花的景象。
图片
在达古冰川景区,山顶观景平台已被皑皑白雪覆盖。
图片
在九寨沟景区,一场大雪已把山川装点的分外妖娆,这水墨一般的景象,这深深浅浅的画面,让人沉醉不愿挪开眼。
图片
重庆迎来首雪
据重庆市巫溪县官方微博消息,10月17日上午十点左右,巫溪红池坝天子城开始下雪了,这也是重庆今年下的第一场雪!
图片
不过这场雪持续时间不长,但巫溪县官山的红叶正当季啊!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图片
成都下雪,冰雪世界
@西岭雪山景区 今晨迎来首场降雪。海拔3250米的日月坪景区已被白雪覆盖,演变成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
图片
@今日西岭傲娇滴说:昨晚西岭雪山日月坪的雪也没多大,也就积了8公分左右吧~
图片
目前正处于深秋时节,西岭雪山的红叶正处于最佳观赏期,现在还有机会观赏到两个季节不同的景观,在雪中赏红叶。如果穿行在日月坪步行道上,白雪掩盖的树枝草蔓中不时伸出几枝格外耀目的红叶来,在风中闪烁。
图片
吉林长白山,流浪地球
在其他省区都还艳阳高照的时候,9月末,长白山率先入冬,这场雪,将长白山气象站直接还原成电影《流浪地球》中的科幻场景,实在壮阔!
图片
雪中的长白山,美的不可方物。白雪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山峰银装素裹倒映在天池水中,美不胜收。看看今日7点新鲜的长白山。
图片
演员陈数在10月10日碰巧登上天池,特意PO出了天池雪景,她说:
盘山公路越上越冷,感受着不到3000米海拔天池畔的寒风,体表骤凉,身体缩了起来。可心,也随之安放了回来,平静。久违了,灵山和大自然,欢喜……
图片
陕西汉中,红叶与雪兼得
10月14日上午,留坝县迎来了第一场雨,忽然飘起雪花,为怡人秋色平添了几分诗意!别有一番风景!
图片
漫山遍野的花草一夜之间银装素裹,原本秋色宜人的山头此时白雪皑皑,时间仿佛到了冬天。
图片
汉中的龙头山,红叶还未消散,小雪悄然而至,在这美丽“冻”人的天气里,看红叶、赏风景、品美食,别有一番滋味!
图片
云南丽江,玉龙雪山
早在8月,一张玉龙雪山的雪景图就刷屏了,不出意料,它又一次开启了随时入冬的模式。昨日,玉龙雪上又纷纷扬扬起来,那叫一个仙气飘飘。
图片
白雪皑皑的玉龙雪山、绿草如茵的广阔草甸、清澈透亮的蓝月湖水......这样的玉龙雪山,也太好看了吧!
图片
今年的入秋后的首场雪景
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
期待我们湖南的杠把子选手
张家界迎来千里冰封的时刻
图片
此外,雪景虽美但在观赏时候也需注意
安全第一,防滑保暖切记到位
如若景区大雪封山
也不必勉强哟
编辑 | 布林布林
综合自微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