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音乐人因心脏骤停去世 年仅33岁 路人误以为是醉汉错过抢救时机

当地时间10月19日,据外媒报道年仅33岁的意大利音乐人马塞罗·莫米尔(音译),于10月17日因心脏骤停不幸去世。

据报道表示,事故发生在意大利特雷维索的火车站,10月17日晚上10点左右,刚下火车不久的马塞罗·莫米尔突然感到胸口剧烈疼痛,并晕倒在地上。于是车站的乘客立马拨打了急救电话,随后赶来的医护人员立即对马塞罗·莫米尔进行了一系列的抢救,无奈还是没有将他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在马塞罗·莫米尔晕倒之前,曾有一些人见过他。那会他似乎是刚发作,因为胸口剧烈疼痛而喘着粗气。不过路过的人并未过多在意,目击者表示,他们当时觉得马塞罗·莫米尔可能是一名醉汉或者是无家可归的人。有些群众则表示,如果在他刚发作时有人能注意到马塞罗·莫米尔的异样或许他就能获救。目前他的遗体已经转交给了他的家人,葬礼将在10月21日下午举行。

据悉马塞罗·莫米尔是当地的知名DJ、艺术总监以及“Veneto Jazz”的社交媒体总监。“Veneto Jazz”是当地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协会,负责音乐活动的推广,马塞罗·莫米尔的父亲是该协会的主席。

10月18日,“Veneto Jazz”官方账号发文哀悼马塞罗·莫米尔的突然离世,大意是:“向他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再见马塞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