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供电公司:“沅溆会战”持续提升供电可靠性

怀化新闻网讯 10月18日,战斗在溆浦县供电公司麻阳水供所10kV金木线上的中方县供电公司“沅溆会战”战士传来首度捷报,已完成对供电线路的全面“把脉诊断”,可提前推进下一步“刮骨解毒”治疗,从根源上提升线路供电可靠率。
据悉,溆浦县供电公司麻阳水供所10kV金木线,起于110kV张家桥变电站止于畔坪村,主要对原木溪乡的行政村供电,投运于1987年12月,线路全长42.4486KM。是中方县供电公司“沅溆会战”任务的属地战区,中方县供电公司需要通过援助人力与技术帮扶,提升供电所供电可靠性,降低故障停电率。
此次行动是中方县供电公司援派“电力战士”帮扶溆浦县供电公司麻阳供电所攻坚克难战提指标的第二阶段,主要任务就是全面排查线路运行中存在的各类隐患与问题,探究病因、找出病灶、全力救治。经过14名战士连续7天“把脉问诊”,金木线的问题诊断结果已经全部查出,战士们夜以继日集中研讨,目前作战组已为金木线量身定制了制定“解毒配方”,万事俱备,待整修材料齐备即可启动对10kV金木线进行“刮骨疗毒”全线治疗,达到提升线路供电可靠稳定性,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提供安全保障的目的。
中方县供电公司指挥长董宏要求帮扶战士务必要抱着慎终如始的责任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作战部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确保“沅溆会战”圆满成功,实现“沅溆胜、则怀化胜”的总体目标,用行动争当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电力急先锋。
下一步,中方县供电公司将出动电力战士170名,编为作战队13支,战车4台,全力参战10kv金木线,为提升线路供电可靠率和当地用户电力获得感而全力以赴。(夏天)
图片
中方县供电公司经理董宏在溆浦县供电公司10kv金木线了解线路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