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离开皇马后J罗身体素质增强,本赛季至今已踢了676分钟

直播吧10月20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自从转会加盟埃弗顿之后,J罗的健康状况和体能状况得到了大幅改善。

最近几年,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在拜仁,J罗始终受到伤病困扰,体能问题总是让他没办法得到稳定的上场和表现机会。效力皇马和拜仁期间,J罗经常会带着伤从国家队回来,这让他有了容易受伤的名声。

现在,这位29岁的哥伦比亚人似乎非常享受自己在埃弗顿的新生活,自从来到太妃糖之后,他得到了稳定的出场时间,并且始终保持高水准的发挥。

经过一个艰难的季前赛备战期之后,J罗立即在英超联赛拿出了好表现,前5轮联赛悉数首发,其中2场踢满90分钟,另外3场也至少踢了78分钟才被换下。

新赛季至今,J罗为埃弗顿和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676分钟,其中164分钟来自10月份哥伦比亚对阵委内瑞拉和智利的世界杯预选赛。

在过去的几年里,看到J罗为俱乐部在一场比赛中踢满90分钟几乎是球迷们不敢奢想的事情,而在从国家队归来之后,他立即就在埃弗顿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踢满全场。

《马卡报》表示,齐达内总是无法让自己的球员保持健康,在输给加的斯的比赛中,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卡塞米罗、巴尔韦德和门迪都没有首发,莫德里奇则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

反观J罗,他在埃弗顿2-2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中踢满全场,对于安切洛蒂和埃弗顿教练组在体能方面的要求,J罗正在做出回应。不管是方法上的改变还是心态上的改变,J罗都在英格兰重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在这个过程中照顾好了自己的身体。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