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学生来例假被当成感染新冠症状,被学校送回家隔离

图片
资料图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佛罗里达州努力在校园内遏制新冠病毒疫情时,一名学校护士表现的格外警惕。
佛州迈尔斯堡的一位母亲告诉当地电视台称,上周一下午,她八年级的女儿在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后被校方送回家,并被要求隔离10天。
然而,莱克星顿中学的这名学生只是感到疲劳,因为当时她正值月经期间。
图片
资料图
该女孩的母亲希拉·盖尔被告知她有两种选择:要么让她的女儿和兄弟姐妹离开校园,要么从医生那里得到一张证明,搞清楚女孩没有感染这种致命的新冠病毒。
盖尔确实带她的女儿去看了医生,医生证实这是女孩的月经周期引起的症状,没有必要隔离。
当地学区发言人表示,他们宁愿(用这种方法确保)安全也不愿道歉。
图片
资料图
佛罗里达州的数据显示,9月6日至10月10日,该县65所学校共发生12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不过莱克星顿中学不在其中。
(编辑:W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