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明起雨水渐止最高气温小幅回升 22日湘西等地有晨雾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一周湖南累计雨量整体偏少,其中,今天(10月20日),湖南自西向东有弱降雨天气过程,明天全省大部雨水渐止,最高气温略有回升。10月22日早晨湘西、湘中以南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雾,车辆行驶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湖南西部和南部出现小雨,其他地区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省最高气温在17℃上下,最低气温11~13℃,体感阴冷。

今天上午长沙天空阴沉。

根据湖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湘东南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3~4级。明天,湘东南阴天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后天,全省多云间晴天,早晨湘西、湘中以南部分地区有雾;北风2~3级。

气温方面,今天湖南最高气温16~20℃,明天,随着雨水停歇天气转好,全省最高气温将小幅回升至20~22℃。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早晚偏凉,建议公众外出添衣保暖。另外,需注意防范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图/文 戴帅汝)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天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