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疫苗将在阿根廷医院进行临床试验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华讯365报道 面对当前的新冠疫情,全球各地总共有超过160个疫苗开发项目如火如荼地发展中,每个项目的负责人都希望能够尽快推出疫苗解决这一场全球危机,其中也包括俄罗斯“卫星-V”(SPUTNIKV)疫苗。

俄罗斯卫生部8月11日注册了全球首款COVID-19疫苗。该疫苗由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共同研发,被命名为「卫星-V」(Sputnik V)。该疫苗采用两剂次接种程序,分别以两种腺病毒为载体,接种时间间隔三周。

根据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会总裁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指出,俄罗斯已经开始与阿根廷与秘鲁进行对话,将会在这二个国家进行临床实验。

事实上,目前阿根廷有二个省分已经准备提工艺苗契约,很快地医院也会推出临床实验,俄罗斯有可能与阿根廷在11月之前完成这项协议。(原标题:俄罗斯疫苗将在阿根廷医院进行临床试验)

来源: 华讯365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