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华茂生态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简介

图片
丹凤县华茂生态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2月,合作总社总部位于丹凤县城江滨大道东段工业园区,占地面积715亩,总社下设8个分社及11个基地,共有社员324人,注册资金400万。合作社成立以来,坚持以“民办、民管、民受益”为原则,到以“转方式提质量、优服务促增收”为宗旨,以生态鸡合作社为纽带,推行“合作社+基地+农户”运行机制和“八统一管理”(统设计鸡舍、统一供应鸡苗、统一供应饲料、统一程序免疫、统技术标准、统一保利回收产品、统一加工销售、统作方式)为核心,全程做好养殖规划、鸡舍建设、鸡苗孵化、疫病防控、饲料配送、成鸡回收、屠宰加工、市场营销等产业链服务。使社员享受“保姆式”服务、“订单化”生产、“零风险”养殖,实现了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合作社运行十年来,通过“四送”(鸡苗、饲料、兽药、成鸡),“三免”(运输费、服务费、培训费),“三保”(风险基金养殖保险、废物利用),“两品”(商凤冻鲜、十三坊熟食),“两证”(无公害产品、SC认证),使社员镶嵌在产业链,形成命运共同体。目前,全县建成了年存栏10万套父母代种鸡场、年入孵种蛋5000万枚孵化场、年产20万吨的饲料厂、每小时加工2万只肉鸡的屠宰线、50吨容量的冷冻库、3万吨有机肥及冷链物流、产品研发较为完整的全产业闭环链条。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个,带动农村千户万余人从事肉鸡养殖、加工、运输、贸易、销售等相关产业,人均纯收入2.65万元以上。2015年精准扶贫攻坚战以来,合作社直接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4329户,贫困户户均年收入4000元。
合作始终社奉行食品安全、质量第一的理念,建立了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体系,设立食品安全质量检测中心,具备家禽育种技术测试、饲料检验、免疫检测、疾病监测、食品品质化验与食品卫生检验等职能,建立了食品质量安全可追溯制度从而确保高品质鸡肉产品的安全性,在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四川等省市建成46个销售网点,成功跻身华润万家超市。合作社先后荣获省级示范社、省级百强示范社、国家级示范社。
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