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换屏要2149元!买手机,你更倾向国产品牌还是苹果?

虽然消费者还没拿到

iPhone 12,

但今后大家显然不想

遇到“碎碎平安”的状况。

10月20日苹果迅速公布了

换屏相关维修费用,

其价格高达2149元。

就在近日,OPPO系的realme发布了真我Q2i这款5G手机,其最低售价仅为998元。换言之,一块iPhone 12屏幕的价格,比2部国产5G手机还要贵153元。

换一个iPhone屏幕已进入到能买2部5G手机的时代。这次苹果公布了新iPhone的屏幕更换费用,对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来说,其保外的屏幕维修费用均为2149元。

同时苹果强调,

这一维修定价仅适用于屏幕损坏。

如果iPhone还存在任何其他损坏,

还需要支付额外的其它费用。

据了解,4款iPhone 12系列手机都使用OLED屏幕,包含屏幕在内的整机自购买之日起享有1年保修期,但如果是因为使用不当等原因导致手机受损则不在iPhone的保修范围之内,需要用户自行承担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屏幕更换价格与iPhone 11 Pro的屏幕更换价格一致,而iPhone 11的屏幕更换价格仅为1499元。而对于屏幕更大的iPhone 12 Pro Max来说,其换屏价格虽然尚未公布,但预计也会更贵。

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以通过购买AppleCare + 服务来延长保修时间,但其价格同样不菲。其中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的AppleCare +服务售价为1398元,而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AppleCare +服务售价为1798元。

面对日趋昂贵的iPhone屏幕

你是不是紧紧握住了手机(和钱包)?

购买手机,

你更倾向于国产品牌还是苹果呢?

投票告诉多彩妹吧!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赵野平

编审:安轶伦

审签:王幸韬